2008青海之心  
分享:這幾天一件讓你成長的事

謝志松醫師:能夠在年輕的時候找到自己的異象,不只自己受到祝福,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雖然我已過年五十,只要神給我異象,永遠也不遲。

俞金云:至青海途中想到修青藏鐵路的人真的不簡單,這些都是神所創造,這些創造也是榮神益人。

董慧萍:少數民族的生活與我們不同,他們的環境不好,不是我們能干涉的,上天給每個人條件不一樣,但他給我們一顆對抗自然條件的本能。

王素蘭:活在世上要活出自已的樣子,不要去在乎,能夠將愛分享,有機會還是會往偏遠的地方。

黃榮娟:在這裡我看到愛,不只是把愛帶給這裡的人,我們也相愛在團隊裡,當隊員有需要其他人馬上把所需的送過去。

林瑩澤:philip一生有異象,願意這樣去做,在上帝面前是有福的。

陳加榮:大家如何合在一起做事更有力量,早期跑單幫,比較沒辦法和當地連結,CCDS也是經過多年的磨合,學習團隊才有今天。
 

林易超:學習更謙卑的服事,看到主內那麼多神的僕人在偏遠地區為神擺上的心志,就發覺我們自己做的不算什麼。


劉連生:來這裡是分享愛不是施捨愛。

2008青海之心  
2008紅十字會參訪交流

個人感言

黃展德:第一次參與義診醫療,因肚子不舒服卻感受到整個團隊對他的關愛,對整個團隊的看法是大家有志一同完成這項任務。

王素蘭:能將愛分享給他人,好像自己活著就更有價值,在不干擾他人的情況下…活出自已的樣子。

張世穎:因為服務,因為來過,才懂得知足的可貴與謙卑的重要。

謝副院長:感恩今年大家的同工服事,盼望明年再見。

林易超:所有痛苦的事情都會跟美好事在一起,當我們覺得是自己在付出,其實是自已得到。

徐亞慧:雖然工作忙碌以致肉體疲憊,但靈裡是喜樂的。

張仲義:慈善醫院應該不是重點醫院,在設備上很簡陋,連醫生和護理人員素質有待考量。

俞金云:上帝造人真的很奇妙,但看到這些孩子,很想幫助他們,真的也有限,也只能盡這幾天時間能做多少盡力去做。

  蘋:在兒童福利院工作的人應該不是把錢放第一位,而是把愛放在前面,如果拿院裡的工作所得去與外面的所得比較,那是做不下去的。

董慧萍:所有的旅遊過程中只是你到當地看風景,看過了卻感受不到任何的激盪;但參與在此次的醫療義診意義卻不一樣,不只可以讓人與人的心靈接觸,更可以更深的感受到當地的人文。


施仁誠牧師:上帝愛世人每一個人,不管是近處的或遠處的、富足的或貧窮的,上帝都不偏待人,為他們預備救恩。

劉芳君:看到很多在專業上很有成就的人,在此地看診不會有高高在上的樣子,他們都是跪著看病人。

簡秀娟:在這邊要學會謙卑的奉獻。

楊佩媖:能跟丈夫彼此有共同的心志一同服事神,對家庭來說是有幫助的,祂讓我們彼此在話題上,心靈上是一致的。

黃詩穎:感恩。

劉連生:看到藏族身上所穿的衣著,應該是一輩子謹有的一件,在回想自己就應當感恩。

  音:雖然我們很渺小,但散發出的光和熱是感動的。

  玊:我從每個人身上都看到愛。

陳小玲:雖然醫療器材簡單,但整個團隊的默契分配達到如預期的看診與醫療效果,值得讚賞、鼓勵。

林瑩澤: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原先對於對些孩子在看診過程中蠻擔憂會有狀況,但在大家同心合力之下一切都迎刃而解。

謝志松:雖是第一次參與,但可感受到黃醫師所要完成去年的院童口腔照護專案推行的順利。

倪德文:非常佩服 黃淳豐 醫師這三年來對院童口腔潔牙專案的執著。

楊忠和:把醫療行程當成年度的旅遊,縱使這次沒上果洛有點失落,但上帝為我們關一扇門,又為我開另一扇門,讓我對整個西寧有更深的認識。

陳心耕:每一個人的臉都越來越亮麗。

黃志堅:台灣的團隊還是摸不透中國大陸,我是來辨別諸靈的,在任何環境都要伏在人的權柄下工作。


林孝馨:神為我們關了一扇門又為我們開了一扇門,凡事學習交托,靠神帶領。

賴慶芳:有潔癖的不要來。

蘇振泰:對於這次的行程很有收獲,也很滿意,各個階層都有接觸到。

陳加榮:醫療短宣非常缺乏牙醫這方面的醫師,尢其這些殘疾的孩子,更需要有志一同的醫師,自己年齡也漸長,更希望將自己在方面的知識授與他人。


2008青海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