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從青海歸國的第三天,許多的記憶還像昨日一般的清晰,這次是去青海的第三年了,在出隊期間是我思想最多的時候,平時因為工作的緣故,常常無法讓自己沉澱下來,感謝神!讓我能在這短短的九天,藉著牙助這項工作能幫助這麼多人,也讓我在這九天之中,跟許多醫界的前輩們有機會談談未來的生涯規劃。


對於今年的青海,有種深刻的感受,青海…變了,它的硬體變得很進步,很有現代化的感覺,部分的模式雖然還跟之前相似,但整體來說,它真的變了個樣,讓人不得不驚嘆它的轉變,但是唯一沒變的是人的感覺,還是一樣熱情、一樣渴切醫療的居民們;雖然,看見許多醫療上的硬體進步,但也同時看見醫護制度上改善的需要。

在這次的醫療隊行程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居民們不斷的湧入希望可以看牙,而當地的醫護人員卻一直擔憂著他們何時下班,雖然可以理解這些醫護人員的心理感受,同時也不捨遠道而來的居民人無法順利就醫的窘境,所以反觀自己的環境,真的得說:「感謝主!」我們何等幸福,有這樣的自由開放的就醫環境。

很開心這次能跟許多的好夥伴們一起出隊,大家真的都好棒,也謝謝大家在途中的包容與接納,雖然,許多時候還是會需要被提醒與關心,是你們各位讓我有再次飛翔的勇氣,也感謝神讓我們這次的出隊順利,還請大家務必注意身體喔!

2012青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