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海之心義診團開始報名囉!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截止日期4/10

 

中華牙醫服務團青海之心短宣義診團員徵召

◆日期:2013年6月27日(五) 至7月5日(六),共9天。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 

◆贊助/合作單位:基隆長庚醫院、高雄信愛教會 

◆目標:與當地宣教士或機構合作,短宣成全長宣; 效法基督耶穌對弱勢族群全人的關懷服務,透過心靈成長及品格教育、健康促進、宣導醫療照護培訓及關懷義診,分享及促進健生活、美麗人生。 

◆行程內容: 

1.6/27    高雄 / 台北>西寧

2. 6/28-29 在青海紅十字醫院及青海口腔醫院交流及器材整備

3. 6/30-7/1 尖札民族中學關懷義診及品格教育

4. 7/2     驅車前往門源縣並欣賞沿途風光

5. 7/3-4   門源縣城醫院關懷義診

6. 7/5     西寧> 台北 / 高雄


◆對象:家醫科、急診科醫師等2~3名。名額有限,敬請從速報名。報名截止至4月10日止 

◆費用:粗估個人需自付機票及團費(在當地的食住行)共37000元。機票訂金及尾款將按旅行社通知付款。團費則請在接獲通知後,以青海之心奉獻款名義匯入本團帳號,由本團統籌統支,事後開立奉獻收據。費用含來回機票、機場稅、燃料稅、兵險、交通費、食宿、200萬旅行保險等。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後,Email 給領隊“蘇振泰”醫師(0933061481)

E-mail:solomansu@gmail.com  於報名後兩週內將通知是否錄取。後續資訊我們將以E-mail作為通訊,請密切注意。 

◆備註: 其它注意事項請詳閱附件中的隊員守則。

◆報名請連結到「路加網站www.ccmm.org.tw公佈欄」報名

 謝謝您~並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