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大家平安:

靜修福利協會高主任來信感謝並告知我們有關CCDS傳愛珍珠的近況, 內容如下: 請參閱!

*******************************************************************************************

尊敬的中華牙醫服務團的各位朋友:

你們好!非常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青海省尖扎二民中貧困學生的幫助,並持續資助30名珍珠的學費。我機構已經於2014年6月5日,將2013-2014學年30名珍珠(第一期15名現讀高二、第二期15名現讀高一)的助學金發放到了學生及家長手中,他們拿到助學金之後都非常激動,希望通過我們向你們轉達他們的感激之情,當天的助學金發放工作一切都很順利。另外,我們當天也安排走訪了三名珍珠的家庭,再次了解他們家中的情況。對於你們給予的幫助,一家人都滿含真情的說著感謝。

靜修福利協會再次感謝你們給予這些孩子們提供的助學金幫助,希望在三年之後,這些孩子憑藉著你們的幫助順利完成高中學業,都能有一個美好的將來!
最後,衷心的祝愿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

以下是尖扎縣第二民族中學2013-2014 學年助學金發放報告

尊敬的中華牙醫服務團的各位朋友:

你們好!靜修福利協會於2014 6 5 日,將你們資助的黃南州尖扎縣第二民族中學30 名(第一期2012 15 名,現讀高二;第二期2013 15 名,現讀高一)受助學生的助學金(2013-2014 學年,1500 / 人)發放到學生本人及家長手中。在此,我機構對你們長期以來對青海省貧困學子的幫助表示誠摯的感謝,同時,也非常感謝你們對昕原工作的支持與幫助。以下是發放儀式的詳細報告:

2013 6 5 9 點,我們到達尖扎縣第二民族中學。學校已經做好了發放儀式的各項準備工作,受助學生和家長也全部到達。為了不影響孩子們的正常上課,發放儀式立即進行。首先,學校拉旦校長向孩子和家長們簡單介紹了項目情況,並鼓勵孩子們繼續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幫助自己的愛心人士;接著靜修福利協會邰連桂會長也告訴孩子們這樣的幫助來之不易,希望他們能夠好好學習,珍惜機會,爭取各方面都得到良好的發展,將來對家庭、對生活的地區、對社會都能做一個有用的人。最後,昕原與尖扎二民中就“圓夢行動” 2013-2014 學年助學金項目簽訂了合作協議,希望雙方都能夠按照合同的規定履行各自的責任與義務,高效高質量的完成該項目。

在助學金發放過​​程中,我們嚴格按照先簽字後領取,家長和學生共同領取的要求有序進行,在學校領導的組織與協調下,整個過程順利完成。孩子和家長在接過助學金的那一刻,雖然只能用並不標準的普通話說著簡簡單單的“感謝”二字,可是淳樸的眼神裡充滿著感激與希望, 是對資助人的一種最真誠的表達。

最後在合影留念時,孩子們還拿出了自己用心製作的“感謝叔叔阿姨”字牌一起合影,希望能夠傳達他們對資助人的感激之情。

另外,助學金發放當天,我們也對附近的三名受助學生家庭進行了探訪,親自走進受助學生家庭,了解學生及其家人的生活情況。在探訪過程中,我們發現這幾個孩子家庭情況都很困難,家長能夠供他們上學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更何況家中還有病人及其他上學的兄弟姐妹,所以你們的幫助對於他們來說猶如雪中​​送炭。我們向他們說明了來意之後,一家人都對你們給予孩子的幫助表示真誠的感謝,希望通過我們能夠傳達給你們。

靜修福利協會再次十分感謝各位愛心人士對我機構工作的支持與幫助,希望這些孩子在你們的幫助下能夠順利完成高中學業,並都有一個美好的將來。

 

靜修福利協會

高娟

2014 6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愛珍珠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