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行動”

「資助印度孤兒 & 牧者」海外事工專案

 

穿梭在繁華的都市中,您是否也會偶爾想起那些似乎和你不在同一個地區生活的人們?是否也會掛念那些因為貧困、疾病而艱辛生活的人們?是否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一點點力量去幫助他們,也想在閒暇的時間去看望那些和你生活在一片土地上,但卻不幸的人們!

回想你的童年,或許是一團泥巴、或許是黑貓警長、也或者是一個玻璃珠或是一根橡皮筋。童年,或者是快樂的,或者也有遺憾。童年對每個人都記憶深刻、影響著你的現在和未來。

然而,卻在同為亞洲的印度,有很多貧困的家庭,因為物資缺乏和貧瘠,導致養不起自己的小孩而遺棄。使得當地的孩子們成為孤兒,骨瘦如材,有的甚至是被活活餓死。相對地,當地牧者的生活所需及福音事工的推動也頗為困難與艱辛。

如果您願意,請為他們伸出援手,哪怕是一點點的幫助都可以改善他們的現況;哪怕是一點點的鼓勵,都可以讓他們有更多的動力堅持下去!也能使在當地的牧者更專注於傳道和福音事工。

為此,我們呼籲每年少穿一件名牌、少吃一頓美味少喝一杯飲料,為當地孤兒園及牧者伸出您愛心的手援助他們!每月新台幣$1,000元就可資助一位孤兒,當地牧者的生活所需,每月只要新台幣$1,250元就可以支持一位牧者。您的點滴幫助,將為他們燃起一份希望,更會改變這群孤兒的生活環境;也帶給當地牧者在傳福音上更多的動力與資源!

 

不是救濟或幫助    而是參與和分享

我可以付出而沒有愛   卻不能因愛而不付出

若是因著愛而付出    就不會單是分享身外之物

               而是分享生命之愛

 

在此呼籲~若有感動要為此事工專案捐贈的,請您直接劃撥到 CCDS專戶(劃撥帳號:18718358、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註明為「資助印度孤兒 & 牧者」海外事工奉獻。感謝您!

 

 

願神賜福與您及闔家平安喜樂!福杯滿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款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