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非常感謝您對CCDS 所推動之「印度孤兒 & 牧者」海外事工的熱心資助與關懷!截至2015.1月份總共收到新台幣 $509,450元整。目前我們所資助的孤兒有15位,牧者有12位。已於2015年 1/13匯出新台幣$100,000元整,滙給中華基督教浸聯會針對印度蓋孤兒院事工。並於2015/1/27匯至印度Matilda Education Society美金$8,100元整,匯率31.325折合新台幣為$253,733,扣除兩筆匯款和匯費後餘額為新台幣$154,960元整。此餘額款將撥入下一期資助事工!

 

感謝您的愛心!我們企盼您能不斷地給予我們鼓勵與支持!

 

若您有感動要為此事工資助,請您直接劃撥 CCDS專戶(劃撥帳號:18718358、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

註明為此事工捐贈。謝謝您!

 

  中華牙醫服務團全體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函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