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期:2015年8月6日至8月13日(8日7夜)

費  用:團費35,000(包括來回機票、機場稅、兵險、旅行保險費、陸地交通費、食宿
                  等)。

招募對象:醫師、牙醫師、醫務學生、牙科學生及牙助。

備  註:

     1. 報名方式:請於「5月16日前」填妥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寄給中華牙醫服務團。

         Email:ccmmccds@gmail.com,電話:07-3809532,傳真:07-3809162。

    2. 請準備6個月有效期的護照、身分證影印本及2張2吋的照片用掛號寄蔡嘉倫牙醫診所

       地址:1054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16號3樓,電話:02-27138800。

     3. 義診器械及材料由本團安排及供應。

     4. 指定繼承人與被保險人關係為購買保險之用,請務必填寫。

     5. 補助名額有限,請報名從速。若有疑問可電洽蔡嘉倫醫師。

     6. 團費可開立奉獻收據。

【報名表下載】 

說  明:

幾年前,有機會認識嘉義協同中學校長林錫麟長老,才知道嘉義榮光堂有參與緬甸北區的臘戌宣教事工。原來林長老在早期1996年,就結連協同中學的教師,到緬北佤邦從事教學的工作,現在佤邦的事工暫告一段落

林長老移轉到緬甸北區的臘戌,十幾年來把嘉義五所教會連結起來;每一個教會認養臘戌一個村落,每年寒暑假都差派短宣隊,去從事教學;林長老並邀請基督教農業使命團,前往臘戌教導他們耕種,改善生活的品質。嘉義榮光堂亦支助臘戌的傳道人來台灣唸神學,畢業後回去當老師及傳道。爾後,嘉義五個教會非常關心臘戌小孩的教育,並認養當地一些學校。整個經過,請大家仔細閱讀蔡文倩老師寫的"相遇在23度半"文章裡。整個臘戌地區的事工亦可參考You Tube上面"相遇在23度半"的資料。

  這幾年來緬甸開放,很多商人、慈善團體、宗教團體都趕來這處地方,我們也希望在緬甸盡一番心力。首先我們要跟嘉義五所教會連結,彼此配合。原本7月26日會有一隊三十幾人的短宣團要出發,邀請中華牙醫服務團跟他們結連,但後來發現五個教會所做的工作非常多,工作分配可能是一個問題,三十幾人的接待也可能是個問題;後來我們了解到另有第二個梯次, 8/6日另一團汽車修理的專才,要去那裡評估汽車修理服務,緬甸開放後進口一大堆汽車,汽車維護是當前很重要的,或許以後有人願意埋身,幫助建立汽車的服務市場,牙醫服務團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共團一起出發。

  另外4月初我們邀請林錫麟長老到台北市龍江路禮拜堂,來做主日講道,分享臘戌宣教的事工。會後教會的同工能夠願意在8月初組團,與我們一起出發去負責村落佈道的事工,目前有5~6位願意的參與;這樣我們這團的陣容逐漸成形。

  現在我們把這些資料寄給各位,以邀請的方式請各位經過禱告後,填寫報名表踴躍參加。(目前已經有幾個醫師願意參與,謝謝你們在主裡面的關心)

  另外,海外宣教使命團正在緬甸仰光近郊建立一所五十床醫院,負責人為黄新民醫師。黄新民醫師在3月的中華牙醫服務團團委會中談到在緬甸建醫院的負擔與需要,團委會決議「為拋磚引玉本團決定支持美金$10,000元整,並另行協助對外召募牙科硬体建設所需資金募款目標為美金$50,000元整」。以支持海宣建醫院的費用。同時這一年來,我們已蒐集七台牙科診療椅,及相關的醫療器材,預定今年12月以貨櫃海運至緬甸,協肋醫院建立牙科部,所以也請大家為這個醫院建立及牙科部門設立多多禱告,謝謝!

  本次行程,希望能夠安排參觀海宣在緬甸近郊新建中的五十床醫院,以增加大家的認識及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