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0上班途中行駛高速公路發生車禍,車子經撞擊後打轉一圈,車體嚴重受損,而我僅右太陽穴擦傷。深知若不是神憐憫與搭救,真不知現在景況如何?我是如此渺小,神竟存留我生命,我要如何回應神奇妙的作為和豐盛恩典?得趁還有生命氣息時傳揚基督的救恩!哥林多前書9:16「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

 

           提摩太後書4:2「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得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以賽亞書41:10「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你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我已活在基督裏,要如何向人見證 神在我身上奇妙作為與豐盛恩典?求神擴張我生命的境界~『醫療宣教』。

   

           因工作時間關係及我必須扶養一對尚在求學的兒女,經費有限,神竟感動友人為我海外醫療宣教募款,讓我所需無慮,我求問神服事地點?是泰北還是另有他處?於是我分別報名:泰北翁瑞亨醫師和青海蘇振泰醫師的團隊,經過半年等候,四月初收到蘇振泰醫師接納報名,Yeah!於是當天中午回函告知,很高興被接納。當天下班也接到泰國團出團時間,因時間無法配合,盼有機會一同福音出擊!

 

            很感動基長出發前貼心備益生菌防高山症藥,並清楚說明服用方法。雖出發當日北部團員被迫停留在西安機場,團員還是感謝神讓我們有此難忘經驗,隔日早晨平安抵達西寧。我看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的大家長~謝文斌醫師,其在紅十字醫院一席醫學人文倫理論壇,讓我印象深刻,巧妙將基督信仰堅持及傳承表露無遺,看診時很有耐心、愛心說明飲食與運動重要。

 

            領隊蘇醫師行事風格穩健、協調力佳,面對物資未能及時送達,藥物短缺,即刻請相關同工調配藥品,讓行程圓滿順利完成。也看到神祝福此行程原因:「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有夫妻、父子、父女、情侶黨等共同服事,這是何等美善畫面!

 

    感謝神!讓我在行程中有機會關懷、祝福看診的六位需要關心的婦女,原來過去所有的生命操練(考場失利、婚姻受創、工作磨練)能成為別人的安慰與幫助,讓我在對人的服事上邁開一大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青海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