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了一整天轉飛機、趕登機、等飛機的過程之後,通過安檢門走出機場,吸著乾乾冷冷的空氣,聽著帶有濃厚口音的普通話,看著有點熟又有點陌生的風景,是的!我真的又來青海了!

    當我在教會接到2015年青海之心短宣隊意願調查表的那一刻,我的理性告訴我:今年公司非常忙,我絕對不可能請假去參加短宣,太太看著我,我對她搖搖頭!隨著職務的升遷,在公司的責任與工作量增加的雙重壓力之下,我早就決定今年不參與,把機會留給其他弟兄姐妹。但聖靈的提醒、妻子的鼓勵以及我心裡的感動,不停的告訴我,我必須參與這次的短宣。但是,我仍然沒有順服,就在某一次的主日,蘇醫師來訪信愛教會,在愛宴的談話中,直截了當的跟我說:「雲龍,今年的青海之心,你應該早就報名了吧?」我只好微笑的點點頭…回覆蘇醫師,說:「是啊!是啊!」。結合了上述種種的因素,最終我還是乖乖的報名了。

    在青海遇見曾經一同服事的團員們,腦海中湧現過去二次與醫療團愉快的配搭,總是充滿著團隊互補,合作無間的感覺。過程很忙很累,但內心卻是非常快樂滿足的。

    前二次的服事,因為緊張與擔心,所以時常處於警戒的狀態,但此次我嘗試將自己放開一些,除了參與學校的品格教育之外,也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走到操場與同學們互動,參與他們課間休息的籃球、桌球活動;操場邊的聊天,感覺與他們更親近,聽聽學生們的煩腦與困惑,說說他們未曾到過的台灣,早晨也利用時間到黃河邊跑步,並與當地居民聊天閒談。

    在此行服事的過程中,我經歷了 神奇妙的帶領, 祂讓我清楚的明白我必須學習的功課,要我順服;要我這微小的器皿,將 祂的工作做完全,要有耐心要有愛心,不要用我自己的標準及想法去判斷事情,不要不理會聖靈的提醒,感謝 神耐心的帶領我。

    本次義診當中,有一個下午是開放給當地的宣教士看診,這是一個令我驚奇又感動的下午,沒想到在這世界上有這麼多頂尖的人才,願意委身在中國這塊土地上,他們的愛是何等的寬廣,有美國、加拿大、韓國、荷蘭,甚至有宣教士是來自人間天堂淨土的瑞士,這些宣教士願意放棄原有的平穩生活,來到中國成為福音的尖兵;這群人近在眼前,而且全部都能說中文,溝通完全沒問題,真是感謝 神,讓我有這樣的機會與他們交談,了解他們為何因著呼召來中國。當日的衝擊,讓我自覺渺小與不足,讓我更清楚的確信,追逐世界上的財富名利,是最差勁的選擇!因為,再多的財富、名利都不是屬於我們的,因為一樣也帶不走;有更多合乎 神心意,又非常有義意的事,等著我們去做。很多時候,我們只願意做我們想做的事情,心中總是充滿著老我與不願意、不順服,但奇妙的 神用我們能理解也能接受的方式調整我們,此行 神對我的提醒非常多,也讓我很清楚的明白,將來我的路該怎麼走,心裡的聲音告訴我:該持續的行動,努力的裝備自己,盼將來自己能夠為 主所用,成為有用的器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青海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