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青海短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海外服事。這九天,常在馬不停蹄與混亂中仍有秩序之下進行著,一行團員有老鳥、有新手,也有來自醫護領域或各個行業的,雖然也有主內與尚未信主的,但大家都因著愛來到了遙遠的青海。

 

  出發前三個月就已開始集訓的品格教育八人小組,我們選定了四個教學的主軸:和睦、敏銳、決心與饒恕,每人各司其職、分工合作,期待能在青海學生們的心裡留下些什麼印象,殊不知這一趟的服事,這四大主軸就在我們教學生的同時,自己也紮紮實實的學了一遍!

  

  每一位肢體負責的功能與在意的點都不同,雖然在品格教育的過程中,各人有各人的個性脾氣,難免也有些磨擦但感謝主,神知道我們每一位的心意總共六堂課,每堂九十分鐘的教學裡,從一開始有驚無險、到巧妙連接每個環節順利度過,最後越發熟練,終於能呈現出最佳狀態彷彿神要我們好好學習的功課就在這當中,無論我們學得如何,相信神看重內心過於外表。

 

  很榮幸能參與2015年的青海之心,上帝讓我去看、去體會、去經歷祂的存在也因為有這一段短短九天的服事經驗,讓我有更多經歷神的機會,特別要感謝神讓我的手機失而復得 (….) ,真的是一路上連同回程都是恩典滿滿,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青海心得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