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激有這機會參與青海之心對我收穫很多且心靈上充滿了電,經歷這種無法解釋的充實感。

                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蘇團長在會議上所說的,我們的醫療行為只能非常短暫而有限的帶給他們幫助,這句話給我的印象非常深。

                 因為在這幾天所見的,今天就算把整個長庚搬過去,可能資源都不夠用。不只有病痛,還包含了生活品質,人生的品質。

                一個人看似渺小但是也是70年在世界上。那100個人、1000個人、10000個人呢?只要能讓一個人,擁有了核心價值,很難想像他會有多大的轉變及擴散作用。就像有一天我被安排在學校拍照, 讓我瞭解教育組的服事,讓他們知道我們來的目的、我們來的原因、我們來的動力。

                希望他們日後也能將愛散發出去,哪怕只有一個人,兩個人。(以我對聖經的了解應該也是由少數門徒將福音帶向全世界的)就像蝴蝶效應般的傳達,就像大自然的力道一樣,後勁無窮。而我只看到我們正在散播種子,就已經感受得到未來了。

              這趟旅程實在太神奇….太奇妙了,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青海感想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