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台灣牙醫團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

      你們的身體可好,我是你們一直以來都在極力支持的一名學生,真的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今年我上大二了,今天早上剛考完試,時光飛逝,轉眼間我的大學生活已過了一半了,初入大學時我懵懵懂懂地打量著這個世界,有一些膽怯,也會因為家境貧困而感到擔心,學習也曾很不適應,壓力也特別的大。可因為你們的幫助,我的生活,生活都得到了保障,可以安心的追求自己的理想。我擺脫了內心的陰影,找到了努力的方向,為了理想,我始終自強不息,你們的幫助不僅僅給我提供了經濟上的幫助,大學是人生的關鍵階段,我相信我的大學生活是精彩的,我沒有虛度光陰,沒有辜負父母、老師對我的期望。我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努力,全心全意的做一名成績優秀、品行端正的學生,以此作為我對社會、對學校、對老師的回報。今後,我會像你們關心我一樣去關心身邊需要幫助的同學,讓他們知道,其實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背後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
     大學是人生的關鍵階段。這是因為, 進入大學使我終於放下高考的重擔,第一次開始追逐自己的理想、興趣。這時我不再單純的學習或背誦書本上的理論知識,第一次有機會在學習理論的同時親身實踐。大學是人生的關鍵階段,也是我一生中最後一次有機會系統性的接受教育。這是我最後一次能夠全新建立我的知識基礎。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可以將大多時間用於學習的人生階段,也可能是最後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的,可以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的理想環境。
     我知道上大學的不易,因此我勤奮努力從不敢懈怠,也從不奢侈物質上的滿足。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學習爭取在大學期間掌握紮實的理論知識以便為今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回報我在大學期間幫助我的那些好心人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最後祝各位叔叔阿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多傑吉
                                                                                            2016年1月15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海傳愛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