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82年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雖然我生來沒有胳膊和腿,神給了我一個使命,就是去激勵他人。所以我的生命並不是一個殘疾的生命,而是一個非常健全的,美滿的生命。

我曾輕看了自己,更可怕的是,我也輕看了神。如果你也曾經像我一樣苦苦等待神賜下人來愛你,我不希望你也犯同樣的錯誤。

如果你想得到愛情就永遠不要放棄,因為神把這個願望擺在你心裏是有原因的。你配得到愛,因為你是一位充滿愛的天父的創造。一定有人能夠愛你,分享你的生命。

1.在戀愛階段培養友誼,互相尊重,誠實,信任和可信度。

2.不要草率訂婚,下定決心結婚和求婚之前,一定要看你們有沒有彼此服侍的意願。只要彼此的家人和朋友能使你們更加親密,就要把他們接納入你們的戀愛關系當中。

3.在決定誰是“那個人”的時候,不僅要相信你的“心”,更要相信神在你生命中有他的計劃。

4.婚禮要以你們對彼此的愛為中心,以你們即將開始的生活為中心。不要被物質,面子和其它外界幹擾所左右。這樣才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開創一個美妙的生活。

5.每日學習把神放在第一位,配偶和家人第二位,把自己放在第三位。

6.你的家庭應該永遠是一個安全,有愛,充滿關心和慰藉的地方,一個脫離世上紛爭的藏身之處。

7.你必須放棄“我”而製造“我們”。成功的婚姻需要雙方的,無私的愛,也需要深厚、長久、共同擔當的承諾。要明白完美的愛,並不要求完美的人。

8.在從小兩口到家庭的過渡當中,在不斷調整財務,住房需要和期待值當中不斷增強你們對彼此的愛。

9.為人父母能考驗你的婚姻,也將使你們的愛情更加堅固,但你必須將個人利益讓位於家庭福祉,體諒對方,彼此扶持。

10.要知道歲月會改變你的配偶,像所有人一樣。當配偶經曆不同的人生階段而產生各種轉變的時候,學習用越來越成熟的愛接納對方。

11.本著體諒和瞭解的目的來溝通,而不是去修理和反擊。寬恕化解矛盾,愛戰勝了仇恨憤怒和苦毒。

12.制定一些共同執行的儀式、傳統和活動來使家人更加親密。比如全家一起讀聖經,一起旅行,一起過節,一起做一些項目。

原文摘自力克·胡哲出版的新書《愛不設限》一書在網絡公開分享的第一章。

12768360_10153602195263432_4319709479958840459_o.jpg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證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