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專欄作家哈理斯(Sydney Harries)和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那朋友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但報販卻冷口冷臉,沒發一言。

「這傢伙態度很差,是不?」他們繼續前行時,哈理斯問道。
「他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的」朋友說。
「那麼你為什麼還是對他那麼客氣?」哈理斯問他。
朋友答遁道:「為什麼我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

每人心中都有把「快樂的鑰匙」,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它交給別人掌管。

一位女士抱怨道:「我活得很不快樂,因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她把快樂的鑰匙放在先生手裡。
一位媽媽說:「我的孩子不聽話,叫我很生氣!」她把鑰匙交在孩子手中。
男人可能說:「上司不賞識我,所以我情緒低落。」這把快樂鑰匙又被塞在老闆手裡。
婆婆說:「我的媳婦不孝順,我真命苦!」
年輕人從文具店走出來說:「那位老闆服務態度惡劣,把我氣炸了!」

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決定,就是讓別人來控制他的心情。(文摘自網路)

・*:.。..。.:*・・*:.。..。.:*・・*:.。..。.:*・・*:.。..。.:*・・*:.。..。.:*・

有一位基督徒經常要聽許多朋友傾倒內心的垃圾。面對別人負面思考的一堆問題,但他總是很喜樂的說:「很高興有人願意跟我分享!」

有一天,他的朋友忍不住問道:「為什麼跟你談談話,就覺得很喜樂,問題沒那麼多了呢?」
這位基督徒笑著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樂?好像也不是因我能解決什麼事而喜樂,而是我有一位源源不絕供應喜樂的神。」

原來,他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在耶穌的手中,以致不虞匱乏。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12828957_10153663846183432_2558358631097321859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樂泉源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