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海之心醫療團隊所推動的傳愛珍珠計畫,透過珍珠助學金資助青海尖扎第二民族中學貧困學生,使其完成高中學業甚至完成大學學業。此計畫從2012年開始至今,已完成30顆珍珠高中三年的在校所需經費。並於2014下半年度新增一名尖扎二民中學畢業考上青海師範大學新生,資助一年在校所需經費。感謝主的恩典!我們計畫為這群高中畢業生往後的大學教育推動教育補助金,每人每年所需在校經費是人民幣$4500元整;折合新台幣所需費用約$23,000元整。在此呼籲~~若有感動要為此專案認獻的,請您直接劃撥到 CCDS專戶(劃撥帳號:18718358、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註明為青海傳愛珍珠奉獻。感謝您的擺上與付出!願神賜福予您闔家喜樂平安!

2. 資助印度孤兒&牧者海外事工專案於2014年7月推動至今已有一年多了,在此感謝資助者的愛心捐獻。企盼有更多弟兄姊妹一起響應此資助專案。每月新台幣$1,000元就可資助一位孤兒;當地牧者的生活所需,每月只要新台幣$1,250元就可以支持一位牧者。您的點滴幫助,將為他們燃起一份希望,更會改變這群孤兒的生活環境;也帶給當地牧者在傳福音上更多的動力與資源!在此呼籲~~若有感動要為此專案捐獻的,請您直接劃撥到 CCDS專戶(劃撥帳號:18718358、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並請註明為此專案捐贈。感謝您!願神紀念!

3. 第七屆第七次團委會議暨南區傳承餐會,於3/6 (日) 下午在高雄尊龍大飯店舉辦,此次會議與餐會圓滿順利落幕,在此感謝所有與會的來賓。

4. 第七屆第八次團委會議將於5/29 (日)下午三點半,在團委林信宏醫師府上召開,請為此會議順利進行禱告。

5. 請為第八屆團長人選禱告!本屆團長呂健平醫師即將於10月卸任,企盼聖靈持續感動,使團委蒙受召命起來承接,讓 CCDS 向前邁進,朝著標竿勇往直前。 

6. CCDS 每月經常費所需約$45,000,請為經常費所需代禱。

7. 請為2016年度海外義診行程順利出隊守望也為團委們的身心靈健壯禱告。求主引領  CCDS  謙卑自己,以耶穌基督的十字架為船桅,靠著聖靈的能力,揚起平安的風帆,迎向 2016 !並順著神的旨意,航向福音未得之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息&代禱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