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夥伴們,平安:

在此代轉國際關懷協會義診報名相關訊息~~~~~~~~~~~~~

感謝主,給我們一同服事祂並代表主觸摸醫治在柬埔寨的居民。這些年表示有負担參加此事奉者和教會逐漸增多,謝謝在金邊事奉的盛行楚弟兄規劃聯絡,我們今年增加第二梯次的醫療短宣,地點在泰國、柬埔寨邊界的Pailin城,離金邊約6小時車程,至於細節安排方面目前仍在接洽中,一旦有消息將立即通知各位,敬請您介紹新團員或自己再次參加。

1. 日期:2016年8月08-16日

2. 短宣人數:15人為上限。

3. 費用:除往返機票自費之外,團費將收美金850元(請預備“新鈔")於報到時交,此費用作為:住宿、膳食、交通(租車)、購買藥品,及雇用當地翻譯和助理。

請在看到此訊息後,儘快以電郵回覆。若是第一次參加者務必填寫報名單寄回,我們會通知您提供有關資料和証件(如推薦信、學歷及執照…)。收到您的報名後,會再發信告知其他細節,名額有限,請儘快賜覆,報名到五月中截止。

4. 有興趣者請email : usacmi@gmail.com  連絡報名.

以上~~
May we serve and grow together in one Spirit and one Body !
Have a blessed day !
In HI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招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