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Ling  凌震宇   

Physically而言,這次的青海之心與去年幾乎完全一模一樣,一樣願意付出我一切的體力一切的動力。信仰上卻完完全全是不同層面的感受,以我的文筆真的很難一一表達。我要感謝主耶穌又給了我一次機會,來到青海領受神恩。

在青海的這幾天,對我的體力跟精神,是個完美的充電假期。沒錯!即便是體能上都比在台灣輕鬆許多。雖然去年就想著今年還要再去一次,但因為一個學徒實在沒有那麼多的能力可以負擔這次的旅費,所以感謝這一切,讓我有機會可以見證這一次的事工。

在前往青海前一兩個月,一個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朋友、同學,被旌旗教會的弟兄邀約去教會,他立馬打給我跟我聊聊這部分,我鼓勵他一定要試試看。一週後,他半夜從彰化開車來,想問我在加拿大所看到、學到、認識到的一切。當時他來的時候以為只是像以往一樣聊天打屁。當我們找到一間7-11坐下時,他立刻問了我很多他從聚會、小組得來的困惑、問題、困擾。

我也盡我所能地給他答案,鼓勵他open ,鼓勵他與主溝通、聊天,有問題也可以問祂。

很難想像我人生中第一個傳福音對象是我大學最好的死黨,因為他家境不好,我也很希望他能認識主,走出自己一片天,也希望主愛他跟愛我一樣。

曾經想說,要我開口傳福音?好,我跟主開了幾個條件:1、我只相信天助自助者,我不會去懇求拜託人來聽我,我只會講給需要主幫助的人。2、我只想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傳福音。

就這樣主耶穌就用個難以置信的安排,主動讓我最好的死黨來問我,巴著我問了一堆問題。第一次覺得聖靈感動就是此刻,我好快樂,我的死黨認識了這個主,認識了這個信仰。而自己也得更努力去尋求,必須要去尋求,而且不該侷限自己。而現在希望能將這份大愛,帶去青海、帶去玉樹。

正如一開始所說,在體能上付出跟去年一樣。但是今年一直感覺很不一樣,一種說不出來的不一樣,直到跟卓醫師、恩賜叔、林賢平醫師以及謝爸聊完、問完,慢慢將疑問給散去。這次我是站在圈圈內,而上一次無論我怎麼做,我把我自己都放在圈圈外。而圈圈外的我怎麼做都會覺得有一層紗,甚至一塊鋼板,想破了頭也摸不著頭緒。看似簡單的想法,卻是個截然不同的分水嶺。或許再到玉樹之前就有了變化,只是在此刻是自己真正能體會到,也感受到差異。回頭一看,看見所有在自己身上的事工,而由衷的感激,為自己所做的選擇驕傲、深信不疑。回頭看到一切的艱苦都有主的陪伴,一切需要都有主的供給。

太多太多了,每當認為自己在幫助別人,實際上自己被幫助的最深,最強烈。

就一個基督徒而言太菜了,即使滿滿的感受我也無法一一表達。而這趟旅程,讓我雙手得以學習張開擁抱,愛上這旅程。也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讓我參與其中,為主所使用。當然我也很希望,非常希望明年可以參加。但是,這就需要大家幫我代禱!最好主耶穌幫我把旅費一起搞定!

_DSC2508.JPG

IMG_7619.JPG

IMG_75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