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一轉眼已經從柬埔寨回來大半個月了,但那六天裡的記憶卻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有記憶以來的飛行體驗,第一次還緊張到不能呼吸呢。飛機行駛在柬埔寨上空,一望無際的乾旱,看看這些市場、街道和住家,看看這裡居住環境及生活品質,有些心酸,再看看他們臉上成反比的笑容,好像有什麼哽在喉嚨。

那裡的孩子擁有天真無邪的笑容及一顆上進的心,肯做肯學,很多事情可以舉一反三,學的很快,在教刷牙及電腦的時候他們開心的表情令人心疼,很多我們不以為意的擁有,卻是他們的幸福,不堪的環境卻有著純淨的心,現在突然好想家,想抱抱自己的家人,告訴他們我的感恩。

Day 4 Everything is perfect just a little bit hot.

後面兩天去了觀光勝地,再次感受了以前人的偉大,到底,到底怎麼蓋出一個這麼美輪美奐的吳哥窟,那裡的風景美不勝收,我想這就是人們口中的世外桃源吧,不想離開啊。

時間不等人,出發前以為會很難熬的六天已經到了尾聲,不想離開的心特別強烈,想再看看那些可愛的孩子,還有路上到處奔跑的晚餐,噢,我是說貧困的環境,物資的缺乏加上大自然的不給力,路上的牛羊豬都瘦的見骨,害我走在路上都有點不好意思()

除了最後一天的腸胃炎影響了些許的心情之外,一切都好,真的,一切都很美好。

下一次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再見….柬埔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志工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