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尖扎 傳愛珍珠

穿梭在繁華的都市中,您是否也會偶爾想起那些似乎和你不在同一個地區生活的人們?是否也會掛念那些因為貧困、疾病而艱辛生活的人們?是否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一點點力量去幫助他們,也想在閒暇的時間去看望那些和你生活在一片土地上,但卻不幸的人們!

在青藏高原的山區,還有很多孩子因為家裡沒錢而無法就學;很多的家庭因為供養孩子上學而負債累累;很多的孩子含辛茹苦考上大學,但因為昂貴的學費而放棄大學夢,只能繼續在那片貧瘠的土地上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

為此,中華牙醫服務團其青海之心醫療團於2012年即在青海黃南藏族自治區尖扎二民中啟動傳愛珍珠計劃如下〜

@ 計畫宗旨:透過珍珠助學金,資助青海尖扎二民中品學兼優極其貧困的學子,使其升高中甚至大學。期待其畢業可以回饋其鄉里,並效法此專案之傳愛利他精神,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資助期間更透過實際關懷和書信勉勵,培養其高品格及社區人文關懷的實踐。

@ 實施情況:2012年開始每個年級資助15位珍珠直到他們高中畢業此計劃在2014年暫告一個段落2015年調整為捐助我們曾在該校資助過的珍珠進入大學後所提出的申請。

目前我們資助了3位大專學生,每學年資助人民幣$4500 (折合新台幣$22,500 ),以減少貧困家庭的負擔,讓他們能完成學業,實現夢想。

 在此呼籲~企盼您能參與我們的圓夢行動,和我們一起實現他們的夢想。

您的點滴幫助,將為青海高原托起一份希望,更會改變一個家庭的貧困命運!

若您有感動要為此專案認獻的,請您直接劃撥到 CCDS專戶(劃撥帳號:18718358、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註明為青海傳愛珍珠奉獻。

感謝您!願神賜福予您!

 

中華牙醫服務團全體團委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愛珍珠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