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教育組-曹慕敏

九天的時光很快就溜走了回想大夥第一天在香港機場相遇是那麼地不熟悉到最後一天在西寧機場因班機延誤而一起吃便當的歡樂時光

   

九天的行程雖然累但很充實,和民族中學的孩子們一起唱唱跳跳,看到他們是那麼的快樂再多的疲累都值得。雖然有些孩子的眼神充滿了迷惑,有些孩子的臉龐從開始的冷漠到最後臉上泛起了笑容,在心中真的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帶著顥文一起來到尖扎;相信這九天的行程對我們每個人都有莫大的幫助。雖然只是短暫帶給孩子們快樂但我深知福音的種子在他們心中慢慢的萌芽,期望在未來能聽到他們奇妙的見證。讓我們感動的是孩子們的來信,信中盼望明年我們還能再次出現。

2013青海   2013青海  

 6/30和紅十字醫院同工們的聚會也讓自己深受感動,他們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中仍堅持信仰並且不怕辛勞不怕路遙遠把福音傳揚出去。而當他們身心疲乏時卻沒人可為他們禱告。想想我們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的夥伴代禱及幫助;希望我們也能時時為他們代禱,成為他們屬靈的夥伴。

 

回台灣後想到這次醫療團的醫師和藥師們的愛心他們寧願放下在台灣的工作甚至美國的工作投入這次的醫療義診。若非自己親身參與其中是不能想像他們工作的辛苦,若非神的愛在其中我們很難完成這一切;感謝所有的夥伴,更謝謝為我們顧前顧後的弟兄們,有你們真好。期待明年短宣有更多的新血輪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