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參與教會的青海之心品格教育短宣隊!這次的短宣真可說是恩典之路!有神的同在和引領,是神所賜恩典的記號!套用作家“楊腓力”所寫的一本書名「恩典多奇異」,來形容這次的短宣之行,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感謝主!這次的短宣對我而言意義深長!因為外甥“子竣”去年12月29日的主日剛受洗,今年卻有機會參與這次青海之心的短宣隊!感謝謝傳道的邀請與成全,使得“子竣”有幸得以加入此團隊。而這趟短宣之行,也成為我們的恩典之路!

 

       語云:「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知道!然而,神的恩典夠用!況且,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以賽亞書五十五章8~9節這樣說:「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感謝主!神掌權在其中!我們的生命氣息、動作存留都在乎主!羅馬書八章38~39節這樣說:「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感謝主!因著神的愛,我們才有力量堅持下去;因著神的愛,我們才能去分享愛。

 

       從6/27出發到7/5這九天的行程,有神的憐憫與同在!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有新事發生!這些事物…都成為神恩典的記號!不論是品格教育或是義診團隊,就連生活上的所需,氣候的變化,與車況、路況等等,都有神的同在與引領。在此無法一一述說…!企盼有感動的弟兄姊妹自己去經歷!惟願神的旨意成就!

 

        在此我要感謝參與這次青海之心品格教育以及醫療組和牙醫組的所有成員,因著有你們的參與和付出,此團才得以成行並能完成所有服事。因為有你,因為有我,甘心給、用心愛,把心中這一份愛活出來。是耶穌的愛激勵我們,敞開我們的生命。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謝謝您們賣力的服事與配搭!願神紀念您們的擺上!

 

       最後,以盛曉玫的這首『恩典的記號』與大家分享。這是這趟短宣之行最好的寫照!

【恩典的記號】

站在大海邊 才發現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發現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塵 消失也沒人知道
夜空的星星 彷彿在對著我微微笑 輕聲告訴我 一切祂都看見了
我所有掙扎 所有軟弱和跌倒 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
C當我呼求 耶穌聽見我的禱告 千萬人中 祂竟關心我的需要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都留下 主恩典的記號
在風雨中 耶穌將我緊緊擁抱 我深知道 祂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將成為 主恩典的記號

 

      是的,當我呼求~耶穌聽見我的禱告,千萬人中…祂竟關心我的需要;在風雨中耶穌將我緊緊擁抱,我深知道祂是我永遠的依靠。走過的路有歡笑有淚水,都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感謝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海之心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