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我只能默默的支持,去年想參加卻決定太遲了,因此拜託基金會同事幫我留意,以便今年可以參與。

 

    原本擔心自己非醫護人員,不吃牛羊,不能吃辣,不是基督徒,在這個團體中會不會造成困擾?能否幫得上?經蘇團長的不棄及謝醫師的熱情邀約之下中,不只自己報名,美華知道護理人員不足,在最後期限也加入了。

 

    到基隆長庚參加行前說明會,讓我進一步了解青海之心的不平凡,以及此次籌備的挑戰。許多生力軍,也意味著更大的挑戰,以及更加重資深團員的負擔。王醫生行前談高山症,讓大家放心,其實這是義診團,又怎會擔心出狀況?

 

    整個行程中參與虔誠的兄弟姐妹的早課用餐服事,很有感覺。當看到大家主動參與,相互支援及扶持,先前的擔心新手太多的疑慮,一掃而空。真心互動的感覺,很是享受。聽到鞠博士及菲利普的故事後,讓我對基督徒入世服務的實踐更是佩服。美華及我一直在金錢上的資助弱勢,比起親自參與服事,實在是微不足道。

 

    由於負責醫療組的第一線,能夠看到來診者的期待與盼望。看到老者總想讓他們方便些,聽到學生說:『肚子疼』,卻比著胸口就覺得好笑有些更是湊熱鬧的拿票後再想看那一科,讓人啼笑皆非。出發前昭寧耳提面命的提醒行政組的挑戰,果然是狀況百出,還好在大伙通力合作下,讓想看的都能如願。

 

    總結這幾天的體驗,讓我們珍惜這次的相遇,真誠的互動及無私的付出,不僅是人生旅程中難忘的亮點,也豐富了我們的視野。此次活動已經圓滿,也是下一次奉獻的起點。

 

感恩喜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青海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