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神讓我能夠參加今年的青海之心短宣在出發前總擔心到了當地會出現高山症或是水土不服的情形但感謝主這些病症都沒有發生短短一個多禮拜的青海之旅更是為心靈及身體充足了電也如同芳莉傳道所說教導學生品格教育的同時我們也在學習學習彼此和睦饒恕,學習以敏銳的觀察力與他人相處。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此話便是這次品格教育的寫照,許多的變化使團員們必須不斷地改變原有的計畫,也因此在變化中我們學習互相包容,而神更是幫助我跨越對臨場反應的那股恐懼感。

    在品格教育當中,看到學生們都很專注地唱著詩歌、玩遊戲、看影片和戲劇,便彷彿拋開了所有憂愁與煩惱,更感恩的是,這些學生雖生活在資源較匱乏的內陸地區,但他們臉上卻掛著如此純真的笑容,彷彿沒有任何世俗的攪擾!不過,神同時提醒了我們一份重要的課題-傳福音。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手機,因為它永遠不會背叛我。」一位珍珠青海之心資助的當地學生在晚餐時這樣子跟我說,而當她一併提起升學壓力龐大時,眼淚不禁流了下來。這位珍珠從未見過外面的世界,更何況在當地,能聽聞耶穌基督之名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當時,我心中頓時出現一個想法~~「跟她說:妳永遠有位愛妳的阿爸天父!妳一點也不孤單!」但,我沒有勇氣去做…!

    很感謝神賜給我這個機會去幫助有需要的人,透過品格教育將自己所擁有的那份從天而來的愛分享給更多的人,也提醒了我散播福音種子的重要性,不僅要散播給身旁的親朋好友,更要散播給不熟識的人,不要因懼怕而不敢大聲宣揚主的名,而是要以著從神而來的勇氣,宣揚神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心得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