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理治療師 張維庭

               記得剛到長庚上班時,每年都有看到醫院公告青海之心的活動,我也都會注意但總覺得自己條件不足,只是剛畢業的小子,心中想著他們應該還是比較需要醫生或護理師吧。就在今年,公告上似乎出現了治療師,真是太開心了,而我也到長庚上班剛剛好滿三年,好像有符合條件就厚著臉皮報名了。

     出團的日子越來越近,滿心期待但緊張害怕的成分是更多的,害怕因為我不是基督徒會不會格格不入,緊張我能在團隊中發揮甚麼角色,又或者可以給當地人甚麼治療,讓他們可以過得更健康?但是這一切的疑慮從第一天與大家見面,就一一的消失了蘇團長熱情的介紹德心和震宇給我認識,吳美玲學姊和我分享吃藥過敏的症狀,真的超級可愛。思瑩的細心開朗也讓我整個旅程安心不少,孟蓉也是個貼心女孩,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好棒,被大家的愛包圍真的很滿足。尤其是每個都是帥哥美女,每天早上起床看到大家精神都來了!(哈哈哈) 另外謝爸每次做完檢測都會輕聲說一句謝謝維庭聽到就好像是被擁抱一樣,心裡都暖暖的了。歐爸也會幫我們拿東拿西,堆砌行李山,真的有夠man。謝謝江醫師在回來的飛機上,向我解釋許多關於上帝的故事,讓我許多新的認識。

     雖然一路上風景沒有我想像優美,但是我可以在每個來的病人眼中看到大草原的影子,心中也已滿足了。與這麼多優秀的人一起義診,真的讓我受益很多,也重新思考該怎麼把善與愛傳給更多人,也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心得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