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很快的9天的活動就結束了,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參與這個團隊。在當中喜歡每天上午短暫的團集會--芳莉傳道分享的信息--一早先讀神的話語並重新得力,及用神的眼光看待任何事情,讓我每天都很感動,及深刻的被提醒。印象深刻的是歌羅西書3:12-14,提到神的選民,在每天的義診開始前,讓我們更加思想我們的身分,再次看到自己的不足,但上帝仍然愛我們,為我們披上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雖然有時做不到,但想到我自己也是個罪人,主也饒恕了我,所以我也要怎樣饒恕人,更重要的是要存愛心,因為我們一生的使命就是為主作見證,讓我們充滿上帝的愛,再用愛、謙卑去待人。

前三天在西寧準備醫療物資,第四天離開熱鬧的西寧,出發到偏遠、風景優美的尖扎,下午到醫院佈置準備義診場地,雖然佈置過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意見,但感謝主,大家還是願意尊重彼此的意見,各讓一步,只為了讓義診的活動更加流暢順利。在當中看到每個人的付出及擺上,雖忙碌、身體疲憊,但心裡滿足,因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在為主做工啊,我們只是把從上帝那得到的恩賜用出來,幫助更多的人,活出上帝的樣式,散播愛給人。

很高興能夠在進入職場前出來看看、開闊眼界,認識了一群很棒的人,一群來自台灣各地運用醫療專業為主發光發熱的人,謝謝謝醫師的分享,要我們每個人需找到自己人生的命定及呼召,也許我需要更加向上帝禱告,知道上帝除了讓我有了護理專業這個恩賜之外,還有給我的命定在哪。

希望有機會還能夠繼續參與這個活動,繼續使用我這有限的人,來散播上帝無限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海心得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