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五次參與青海醫療短宣,感謝神給了我這五次服事的機會。回想五年前第一次參加短宣的時候,不曉得自己來到青海可以做些甚麼?不曉得到青海能不能適應?低調內向的我不曉得能不能跟團員間有好的互動?後來發現之前的擔心大部分都是多餘的。時至今日,在多次的歷練之下自己也能在團隊當中有所發揮。

這次我們依然到熟悉的校園,沒想到轉眼已經是第三年,有所不同的是校園變得越來越漂亮,而有些帶過活動的學生也都畢業了。雖然,我不曉得透過這樣短短一個半小時的品格教育,對這些學生能有甚麼樣的幫助,但我知道的是:神要透過我們這群人的服事把祂的愛傳出去,而我也相信這顆愛的種子已經種在他們的心裡。其實,在服事當中受益最多的還是我們自己,透過所帶的品格主題幫助我們反省自己,進而在生活當中去行出來!

這次,還是要感謝每一個一起服事的弟兄姊妹,因著大家互相的支援、配合、鼓勵,使我們的服事再一次於千變萬化當中順利完成。更感謝神保守我們,若沒主的同在,我們將無法完成任務,所做的也都是徒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