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這首詩歌相信無論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朋友都耳熟能詳。影片中詮釋這首歌的是紐西蘭歌手­海莉 薇思特娜 (Hayley Westernra) 。在她優美的歌聲中,這首歌聽來令人格外感動。

若您還不是基督徒,可能無法體會歌詞的含意。作詞者約翰牛頓自稱為「卑鄙惡者」,不配­蒙受神的恩典,但耶穌竟將此恩典施於其身。當他得知耶穌基督深愛罪人,並為罪人受死,­他心中充滿無限驚奇。當他接受耶穌作他生命的救主後,便寫下這首詩歌以讚美上帝的恩典­。

約翰牛頓從一個道德墮落,無所不為的奴隸販子,轉變為一個博貫群經,榮神益人,蒙神重­用的傳道人,正是「奇異恩典」最好的寫照!」(啟嘉,台灣)


youtube~~榮耀之聲--048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 - Hayley Westenra..中英文字幕..北美國家公園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