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913830993.jpg 牙助/賴諭萱

去年就已經和蘇團長報名今年的玉樹之行我想我應該是少數青海之心參與七次的成員感謝診所的支持青海之心對於我而言已經是年度計畫之一了連家人朋友同事幾乎每年都會問我,會不會去青海義診

我們在今年登上了玉樹這真的是令人感到欣慰的大事對我而言更是體會神心意的旅程這些年參與青海之心心路歷程也有一些變化一開始是因為不熟練而緊張擔心這挑戰是事務上的熟練之後也就得心應手但是另外的挑戰來了是心思的戰場。別人開始問我為什麼都是去青海?我竟然無語心中也開始問自己然而卻不是很清楚。回台灣在飛機上的時間我也好好思想經過沉澱整理之後我想「青海之心」對我而言是………

1、禱告之時~時刻禱告

從報名開始就為著今年玉樹之行不住地禱告希望能夠有從神而來的信心力上加力謝謝Philip的提醒在服事期間也是需要時時禱告~就像詩歌禱告之時中所說的當我遇到重壓憂愁我靈卻常得到自由不陷惡者所有佈置因為有祢禱告之時甘甜之時使我離開煩惱之時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是天父爸爸親自為我開路以親切的手引導我真的只能透過禱告求神親自動工。腓力比書4:6~7"應當一無掛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2、順服之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真是最真實的寫照在玉樹的義診服事是要保持機動性和彈性的因為場地的變動真的考驗了我們的應變和協調能力正因為如此我也體會了順服神相信神的帶領。這些變動是在神的掌權下神親自帶我們上到了玉樹祂有祂的計劃我只是行在祂的計劃當中。心中有平安 利未記26:6我要賜平安在你們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息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我心裡更柔和謙卑降服於神。

3、恩典之時~「隨時的恩典」

希伯來書4:16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憫、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每天早上的晨集會和晚上的團集會,可真是讓靈命充電滿滿的靈糧時間,這樣的時間是多麼地恩典。無論是詩歌敬拜,見證分享,彼此代禱等等,都成為了我們隨時的幫助。在整個團隊出隊的前、中、後,都深深地感受到團員們彼此服侍和捨己的心志。當團員有需要時,大家都無私地付出。無論是有人身體不適,或是有過於承擔的重擔,大家都是彼此看顧、彼此幫補。每一位夥伴真的都超棒的!感謝神~親自把我們召聚在一起!還讓大家在玉樹幫我慶生!真的是相當特別的美好回憶。謝謝每位團員,你們是我生命中的祝福!

4、喜樂之時~「老中青的黃金陣容」

讓整個團隊的氣氛相當融洽,教學相長,無私地分享愛與傳承。讚美神!何等美好啊~無論是老關係,還是新關係,只要與神同工都是好關係。大家的幽默感都超強,歡笑聲此起彼落!西番雅書3:17「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祂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是的,神喜悅我們常常喜樂!謝謝歐爸在看診時總是適時地幽默一下,使整個氛圍活絡,並且讓我轉換心境重新得力!總是有天使環繞在身邊,感謝神的恩待!

回台灣的隔天是主日崇拜,教會弟兄姊妹都開心的問候我,我不自主的紅了眼眶,像是Philip唱的一想到玉樹就流淚,最後教會詩班唱的詩歌更是令我感動!歌名是「星火燎原」,我不確定大家是否有聽過這首詩歌,歌詞內容真是和玉樹團隊所經歷的非常貼切!

 

      遙望過去萬年之間,罪惡儘管充滿世間

      不怕艱辛越過高山,信心必不退却

      神讓福音展翅高飛,萬國高聲歡呼揚起

      忘掉過往痛苦傷悲,困苦終必遠離

 

      看全地點點星火燎原,火光照亮世界

      讓星火衝出天際,夢想跨向未來

      不怕漆黑中前行,讓我用心去愛

      路程遙遠不會改變,用這一生光陰點燃這世界!

   

      神為世人甘願犧牲,讓每個角落得永生

      點亮所有黑暗靈魂,讓恩典再出現

      迷失困惑的道路上,有星火燃於黑暗中

      堅持為神去傳福音,決心比火更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