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資助印度孤兒&牧者海外事工專案。企盼有更多弟兄姊妹一起來響應!每月新台幣$1,000元就可資助一位孤兒;當地牧者的生活所需,每月只要新台幣$1,250元就可以支持一位牧者。您的點滴幫助,將為他們燃起一份希望,更會改變這群孤兒的生活環境;也帶給當地牧者在傳福音上更多的動力與資源!在此呼籲~~若有感動要為此專案捐獻的,請您直接劃撥到 CCDS專戶(劃撥帳號:18718358、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並請註明為此專案捐贈。感謝您!願神紀念!

2. 感謝神!海外義診團“青海之心”今年已屆滿十周年,藉此分別在北區基隆和南區高雄舉辦十周年感恩分享說明會暨傳承餐會。這兩場說明會暨感恩餐會順利舉行並圓滿落幕!感謝主!主我們的神正用祂大能的手打開藏族福音之門於玉樹大地震之後在玉樹有一個約20人的宣教團隊形成了他們來自中國各處的敎會來自社會各個階層是十足的雜牌軍卻是主神興起的中國教會第一代之誇文化宣教團隊。青海之心醫療團今年出團第十年蒙神的引領進入玉樹與該團隊全程配搭深入數個社區並進入校園用醫療和教育在這片硬土上見證神的大愛和大能。感謝讚美主!請為此義診團守望禱告。

3. 恭喜團委“趙旭昇”醫師當選本團第八屆團長,帶領本團持續向前邁進,朝著標竿勇往直前。 在此恭賀!

4. 號外!本團參加2016.10.23國際醫療志工經驗分享研討會的紀錄片徵選活動共有6個義診團隊參賽,分別是~印度孟買、送愛心到緬甸、永續--從芽開始(柬埔寨)、尼泊爾災後關懷、天路歷程(尼泊爾坦桑)、關懷敘利亞難民在約但等,其中尼泊爾災後關懷義診隊得到優等獎項,其餘為佳作。在此同賀!

5. 請為2017年度海外義診行程出隊順利守望,也為團委們的身心靈健壯禱告。

6. 2017年度海外義診行程如下表請參閱~~本會有變更行程權利,請留意「路加網站http://www.ccmm.org.tw公佈欄」最新義診行程公告。

序號

日期

義診地點

合辦單位

自付

 ()

負責人

報名

截止日期

報名

窗口

17-01

1/5-16

柬埔寨

國際關懷協會

35,000

趙旭昇

105/10/30

CCDS

17-02

1/28-2/5

尼泊爾

中華基督教浸聯會

45,000

龔慧儀

105/10/10

CCDS

17-03

2

緬北臘戌

 

35,000

蔡嘉倫

105/11/30

CCDS

17-04

3

緬甸

無子西瓜基金會

30,000

龔慧儀

1/30

CCDS

17-05

5月中旬

尼泊爾坦桑

 

45,000

蔡嘉倫

3/01

CCDS

17-06

6/23-7/1

青海之心

基隆長庚

高雄信愛教會

42,000

蘇振泰

3/30

CCDS

17-07

8/5-16

非洲肯亞

愛鄰關懷協會

68,000

謝禮興

4/30

CCDS

17-08

8-9

吉爾吉斯

 

62,000

王榮昌

7/10

CCDS

17-09

9/30-10/8

尼泊爾

宣教機構

47,000

趙旭昇

7/30

CCDS

17-10

10/3-5

廈門漳州

 

20,000

蔡嘉倫

8/30

CCDS

17-11

11

印度孟買

孟買YMCA

45,000

龔慧儀

8/30

CC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