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飛機緩緩降落於台灣,我心中的感謝,如同湧泉般滿洩而出,說不出的感動,深深地充斥於我全身全心耳蝸仿若號角般,吹響一聲聲嘹亮通天的歡呼,耳中環繞的旋律,正是-恩典之路,這首曲子的的確確成為短宣隊的象徵,因著上帝的愛和指引,才使我們得以走出安逸溫暖的小天地,踏上神為我們所預備的宣教之旅,就像歌詞說的:一步一步,這是恩典之路,祢愛祢手,將我緊緊抓住,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第一次踏上尼泊爾-這塊令人陌生的土地,心情是多麼的雀躍,但又是如此的緊張,因為我們來的目的,不是為了旅遊玩樂,更不是為了逛街採購,我們的目標,是能帶著耶穌滿滿的愛及各地募集的物資,來到這受許多邪靈綑綁的國家,傳揚神的大能,神的美好,及神的應許。在這當中,我能體會到神一路看顧,一路祝福著我們,將一切不可能化成可能,即使出現狀況,也能在神的幫助下成就。僅僅只有幾天的時間,卻讓我的雙眼捕捉到,尼泊爾人的單純及真誠,每個人的笑臉,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因為這笑容,正是生活在都市繁忙中的我們所欠缺的,他們沒有一絲絲虛假,呈現在我眼前的只有真實,即使身處於病痛中,也是綻放出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令我是又羞又愧,但什麼事都比不上與當地教會一起禮拜的震撼和感動,縱使一句話也聽不懂,歌也不會唱,可是看著在台上的敬拜,我的心深深地被觸摸到了,眼淚如水壩洩洪一般,想停也停不下來,他們真是用全心和全人來讚美,那歌聲有如甘霖,滋潤我枯竭的靈,我在那時深切的感覺到神是這麼這麼愛我們,經歷那場禮拜,是我一生永不忘的悸動,是神與我所連結的感動!
 

      在短短的九天中,我看見人的不足,及神的包容;人的急躁,與神的沉著;人的偏見,和神的平等。經過這次的旅程,神大大開啟我的心靈之眼,將所有汙穢綑綁剝離,釋放原來祂所創造的我,從天而來的祝福,澆灌在我的身上,充滿在我的心裡,更新我的靈魂,全人就彷彿毛毛蟲蛻變成蝴蝶一般,歷經時間的洗練,成為全新的生命!神透過此,顯明祂是如此的偉大,如此的值得敬畏,祂的愛,遍佈全地,像海洋一樣深,像天空一樣廣,像群山一樣高,無論身在何處,當抬起頭,將發現雲上太陽,總是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縱使困難阻擋在前,主卻早已為我們所預備,永遠與我們同在,每一天守護我們,我們的神,真是一位配得頌揚的神啊! 

 

    回首這一段旅程,我必能堅定地回答:「是的,我這一生將盡全力愛我的主,敬拜祢,讓祢榮耀充滿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