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呂健平醫師

 中華牙醫服務團(簡稱CCDS)成立至今,在基督裡,藉著歷任團長的帶領及每位團委、醫療人員無私的奉獻與支持下,已經是一個健全的組織,更感恩的是:能夠成為 神手中的器皿、使人蒙福的管道。許多美好的事發生在我們中間,我們也是這些事的見證人。這真是 神的工作!我們雖來自各地的教會,分屬不同的教派,卻可以一起配搭事工,不但如此,我們有更深生命的交流,這證明我們被同一位聖靈所感動。可貴的是,我們願意順服聖靈的引導,將感動化為實際的行動。

 

      我們相信在 神的眼中,CCDS是一間無牆的教會,而且是宣教動力十足的教會。CCDS把奉獻的收入,絕大部份用於宣教的事工。我們的成員也無私的奉獻體力、時間、金錢、代禱守望,還實際參與最前線宣教地區的醫療事奉;也有人致力於海內外的職場宣教;我們中間也有成為長期住在當地的宣教士。

 

      我們不以為滿足,也不以此自誇。我們中間雖偶有因為事工上不同領受而起爭執的;也有人為基督福音的緣故受苦的,忍受極端的氣候、高山症、地形的危險、受腰傷、腿傷、被針扎、被毒蟲咬、被海關為難、被隔離逼問我們是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誠如使徒保羅所言「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我們既有這樣預備的心,就必相信我們地上的工程,到那日經過火的試驗,還存留的住。

 

 我們同為基督的肢體,總要彼此相顧,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如同CCDS的團徽所揭示的核心價值:「謙卑自己,以耶穌基督的十字架為船桅,靠著聖靈的風(能力)揚起平安的風帆,航向全世界偏遠福音未得之地。」所求於 神的,就是能與尚未認識主的朋友,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 神的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長的話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