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韶光荏苒,中華牙醫服務團成立已屆二十載,在這瞬息萬變的大環境中,仍堅定心志奮而不懈緊隨 神的帶領,回應海內外馬其頓呼聲,關懷乾渴靈魂的身心靈痛苦,突破萬難,帶去光明的福音。

 

二十而冠,中華牙醫服務團的團隊組織與成員皆已逐漸長成基督的身量,並且重視榮光傳承青年。預見將有母鷹帶小鷹的加倍續航效應飛得更高,更體近造物主的心意;也飛得更遠,視野更寬廣體近軟弱缺乏者。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箴言1917節)願你們一切所做的工,和為主的名所顯的愛心,都蒙上帝的紀念。「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16節)願你們如此熱心的事奉,使你們所盼望的一切事都能實現、信而有恆、領受上帝的應許。

 

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

施富金總幹事敬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賀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