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舜杰醫師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10:15)

在經過Phillip多年的禱告籌畫之後,今年青海之心的第十年,終於上了玉樹。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青海之心義診團,上次參加是在2014年。這次的參加,除了需要克服高山症的可能性、心理上的恐懼以及遙遠旅程的勞累困頓,還得注意搭機時深部靜脈栓塞復發的危險…。還好蘇哥的一句話,”神帶領”,把我點醒了。現在想來,當我們憑信心與神同行時,神會回應我們的呼求,一路保守與帶領。

在這次的服事中,看到玉樹團隊的盡心接待:他們將最好的,剛落成的新居給我們住,整個團隊搬至較舊的房舍,還每日打掃房間並竭力提供餐食;聽見他們從2010年震災開始的第一期救災陪伴,到如今第四期的咖啡事工、關係建立、陪伴服事等,建立團隊服事的願景與運作模式的共識;以及如何依靠著神,憑信心生活的各種見證〜

1. 博愛居的修繕與落成:尼西米事工中,2014年冬天的三個月沒下雪直到屋頂完成才下第一場雪。

2. 玫瑰咖啡的租賃與開幕:團隊成員幾乎全數放棄回家過年,在賽馬節前完成整修,神保守的租金減免等,真是如雲彩般的見證在我們中間。連最後一天的慶功,眼看著就要下大雨了,卻讓我們看見出於信心的禱告,連颳風下雨都要延遲!

義診團成員之間由陌生到孰悉,在服事中建立默契---醫師們看完診之後去幫忙藥師發藥,義診過程中團員彼此的幫補與協助,旅程中行李的搬運堆疊,在在看出團員們的互助與合作。更感人的是,在公開或私下的場合,都看見我們努力在生活中實踐聖經的話語:我們為生病的肢體關心代禱、我們為分享的見證流淚感動、也願意敞開自己為生命中的軟弱,彼此分享與擔待。在陣陣的笑語中,卓醫師與歐爸的咖啡香裡,看到團員們的開放,接納與契合。

一些突如其來的事件,例如服事地點的變更與官方的關切等等,看到領導雙邊團隊的宣教士Phillip、靈芝與蘇團長和謝爸,經由禱告尋求神開路,謙卑而堅定的領導,展現出來的那種交託與平安,也是讓我們團員能全心服事的重要關鍵。

回到台灣已經好幾天了,但是腦中依然時時想起在玉樹生活的點點滴滴,壯麗的草原山嶺以及團員們的陣陣喧鬧與笑聲,而Phillip的歌聲…“一想到玉樹我就流淚…”,那樣的感動依然不時迴盪在耳邊、在心裡。

回想這次的服事雖然有波折、有病痛,但是充滿了感動的淚水、奔放的笑聲、彼此的服事,以及從神而來的喜樂與平安。感謝神,讓我們有榮幸參與其中,見證神自己的奇妙作為,也留下佳美的腳蹤。

130683.jpg

13497641_1305603086120690_8036151951938571999_o.jpg

IMG_9044.JPG

IMG_91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醫師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