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海省貧困高中生助學專案計劃

穿梭在繁華的都市中,您是否也會偶爾想起那些似乎和你不在同一個地區生活的人們?是否也會掛念那些因為貧困、疾病而艱辛生活的人們?是否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一點點力量去幫助他們,也想在閒暇的時間去看望那些和你生活在一片土地上,但卻不幸的人們!

回想你的童年,或許是一團泥巴、或許是黑貓警長、也或者是一個玻璃珠或是一根橡皮筋。童年,或者是快樂的,或者也有遺憾。童年對每個人都記憶深刻、影響著你的現在和未來。

但是,在你的不遠處,在青藏高原的山區,還有很多孩子因為家裡沒錢而無法就學;很多的家庭因為供養孩子上學而負債累累;很多的孩子含辛茹苦考上大學,但因為昂貴的學費而放棄大學夢,只能繼續在那片貧瘠的土地上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

如果你願意,請為他們伸出您的愛心之手,哪怕是一點點的幫助都可以改善他們的現狀;哪怕是一點點的鼓勵,都可以讓他們有更多的動力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為此,我們呼籲每年少穿一件名牌、少吃一頓美味,每學期為青海地區貧困高中生資助人民幣1650元/學年,減少貧困家庭的學生,因為繳不起學費而產生的失學或輟學。

您的點滴幫助,將為青海高原托起一份希望,更會改變一個家庭的貧困命運!

 

不是救濟或幫助    而是參與和分享

我可以付出而沒有愛  卻不能愛而不付出

若是因著愛而付出    就不會單是分享身外之物

而是分享生命之愛

 

    我們從2012年認養15位高中生到2013年增加認養共30位孩子三年的時間,直到他們高中畢業。這個計畫到今年2014是第三年,每人每年所需的在校經費是人民幣$1650元,30位珍珠總共為人民幣$49,500圓整,折合新台幣為$247,500圓整。

     在此呼籲~若有感動要為此養珍珠計畫認獻的,請您直接劃撥到 CCDS專戶(劃撥帳號:18718358、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註明為青海傳愛珍珠奉獻。感謝您!願神賜福予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愛珍珠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