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上帝,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參加青海之心的短宣義診,還有家人在工作上面的支持,才能放心的離開台灣這麼多天。

其實在短宣開始之前,我心裡有個疑惑,如果到一個地方不能直接的提到耶穌,那要怎麼短宣呢我想在使徒行傳裡面,看到的都是彼得或是保羅,大聲疾呼的說要悔改信福音如果不能傳講我們會有什麼果效呢然而在尖扎的學校裡面,我想上帝已經動工,上帝的大能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在學生看到我們的表演,還有力克胡哲的影片,給他們心靈帶來的震撼,我想是非常強大的也許在很多老師以及家庭都在灌輸著功利主義的時候,上帝的愛以及人類的盼望,這些不是教育以及文化可以給我們的所以當我看到這些學生,看完力克胡哲的故事以後,有些有留下眼淚,我想上帝在他們的心中,已經開始動工。

在義診的裡面也看到,因為醫療資源的缺乏,不管是在尖扎或是門源,都是爆滿的情況。真是感謝上帝能夠感動這些醫生,來這些偏遠的地方,服務人群。我想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有些人因為當地醫療昂貴,看不起病,因為這次的機會,能夠幫他們省去很多的費用,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行動上帝的名,可以得著榮耀。

在門源義診的兩天,天氣真的忽冷忽熱,有些團員感冒了,還好主的恩典夠我們用,我們都能夠挺過來,完成這次的任務。還有在尖扎的的爛泥巴路,以及旅館停電了,還有去門源的途中我們的車子漏油,各樣的狀況總是不斷的發生,但是我們都能夠挺過去。我想雖然在苦難中,但是上帝的大能從來沒有離開我們,讓我感覺苦難就是經歷上帝大能的最好機會,感謝大家有彼此配搭的心,一路上大家很和平,沒有爭吵一起同心的完成各樣的任務。如果明年還有這樣的機會,工作上可以配合的話,希望還是能再次參加青海之心的短宣。

2014青海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海之心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