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青海之心  

一個名為知足的旅程!我們領受愛,因此我們要分享更多的愛,學習懂得滿足。每趟旅程都有它的意義與價值,一個生命的誕生亦是如此。每個人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祂冥冥之中,協助我們找尋人生的護照。

這九天的服務學習,我總覺得收穫比付出還多許多。即使服務時有多麼勞累,別人一句謝謝也就心滿意足了。第一次幫病人量血壓、測血糖等,也懂得一點牙醫的專業術語、設備器材的功用。但在我看來這是簡單的事,看過中國的大山大河,始終留戀的是當地居民臉上的神情。

我想,最難能可貴的是我彷彿知道他們的表情想跟我訴說什麼!即使我們所說的語言不同,溫暖的笑容也打動我的心。當我替病人消毒時,摸著他們的手,他們的每一天都是用勞力辛苦生活著,深深被他們感動,也默默為他們祈禱。

前進青海,不忘感激!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能夠遇見你們,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打從內心喜歡你們每一個人,欣賞你們的特質,喜歡在夜晚與你們逛街嘻笑。最喜歡幫你們每一個人拍照,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會告訴你,因為我喜歡你們真誠的笑容、認真的模樣。

這幾天謝謝你們的照顧!我想最感謝的是我的父母,要不是因為他們,不會看見中國之美,更不會遇見你們。

謝謝青海讓我看見生命不同的精彩與可能!未來的路很遠很長,我會繼續懷抱著我的夢想,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大道。

2014.06.27~07.05 青海之心醫療團~~~~再見了!

2014青海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青海之心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