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與青海之義診,臨行前,心裡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擔心無法勝任主耶穌交付之神聖的任務,又興奮即將踏上未曾接觸的國度,內心的感受真是五味雜陳。

   一到西寧機場,外面正飄綿綿細雨中等待西寧的好朋友來接應我們。

   遇上許多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事情,首先大酒店停電了一整夜,大家都在等待電何時來?期待有好消息。到高山之後我看到高山的下雪。平地的太陽,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可是一到了平地,油菜花的美會讓每個人都忘記了所有煩心的事情。車子的漏油讓時間也延誤了下個行程,可是大家都不怕,因為有主耶穌的幫忙,讓我們都一一的克服了所有難題。

  青海之心義診團九天也圓滿結束,踓然大家經歷千辛萬苦,一天四季的天氣多變,互相扶持,互相幫忙不分彼此,讓我九天義診獲益良多,也有許多的感觸。也幫我開啟了另一扇不同的思考及醒思之門。

2014青海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青海之心
    全站熱搜

    CCDS中華牙醫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